主号银高

走下王座的王(一)

**尊礼
**安娜已经成王,官方消息来看尊哥已经死透了,不甘心的博主只好自己写一篇来探讨非王的尊哥和仍为王的室长还有没有HE的可能

周防尊回到homra的时候学院岛事件已经发生了两年之久。两年前宗像礼司杀掉他的一瞬间之前,白银赋予了他不变的能力,宗像留下他的尸体离开后,黄金之王带走了他,随后复活的白银之王对石板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和修正,两年后终于取得了成果,让石板在夺走一个王的力量之后作为补偿可以延续其生命,沉睡了两年的周防尊终于醒来。【我知道这段是在胡扯,只为让尊哥复活,求不喷】

研究成功时白银就通知了现在所有的王一同来见证,除了绿王黑王一如既往地没有到以及新的无色之王还未诞生,其余四位王都到了,亲眼目睹了两年前死掉的王重生在这个世上。

只顾着拥紧冲进自己怀中的现任赤之王,周防没看到带着笑容转身出去的宗像。

吠舞罗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会,用异能制造的烟火覆盖了整个东京的夜空,周防牵着小姑娘的手,身边站着出云,身后站着八田镰本等人,就像很久以前,什么都没变。

除了,自己已经不再是他们的王这件事。周防看着自己牵着的新任赤之王,感到前所未有的放松和欣慰,但却又有一点点忧虑。

“尊的红还是一样漂亮,这个世上最漂亮的。”仿佛看穿周防在想什么,安娜抬起头微笑。

“哼。”周防抛去那些有的没的,静静享受这难能可贵的时光。
——————————————————————
“出云,我想见宗像。”
安娜睡下之后,周防和草薙在酒吧单独进行了对话。
“尊,现在的形势已经不是两年前那样了。你死后我解散了吠舞罗,撤掉了大部分的情报线,除了黄金之王的领地,整个东京都成为了青王所属。直到半年前黄金之王去世,安娜成王,镇目街才被重新归为赤王领地,除此之外,几乎整个日本现在都归属青王管辖了。我们和scepter4早就不可同日而语,而且我们的关系已经降到冰点了。”
“恩?”
“哈,你死后下面的人不断去挑衅青组的人,干出了各种事情,那之后scepter4禁止前赤组成员靠近。自从你死后,我可是直到安娜成王才再次见到了那位大人。人家可是很忙的。”
“他们有人监测安娜的吧?”以他对宗像的了解,在吃过一次亏之后,宗像这次绝对会从一开始就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哈,确实是有,而且负责主管这件事的还是伏见。”
“那就好,告诉他我要见宗像,有正事。”
“唉,知道了,我去试试吧。”
你这么想见人家,可惜人家未必想见你啊,出云在心里默默吐着槽。

可是出人意料的回复很快就由伏见传来了,宗像答应和周防见面,三天后在scepter4的会客室。

周防由伏见带着进入scepter4的屯所,这位他的前手下在他面前一如既往地沉默压抑。

周防进入屯所,想起两年前自己越狱的时候几乎毁了宗像的屯所,啊,那家伙一定很生气。可是现在的scepter4一点也看不出毁坏的痕迹,反而比起以前更加庄严美丽。

周防一边慢慢在心里吐槽宗像的爱好,一边承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几乎可以称得上恶意的目光。

“那次事件后,室长因为失血过多住了几天的院,所以……”伏见对这些目光做出了解释。

现在的赤青两组的关系确实是非常糟糕,以前两位王在外人看来勉强能算是朋友,而现在……

周防却在想着那个人原来受伤了,他那时沉浸在和他尽情打架的快意和报仇的愿望即将达成的满足中,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伤口。

“请进,室长在里面等您。”伏见领完路迅速地离开了。周防将手放在门把手上,慢慢将门推开。

“哦呀哦呀,真是好久不见呢。前·赤之王,周防尊。”

刚刚进去就听见了久违的声音。

“你才是,这么久不见说的话还是这么让人讨厌。”
周防随手扯过一张椅子坐下,看见眼前的人似乎与两年前没什么变化。
不,似乎变得更加漂亮了。

“呵,想来阁下专程来找我也不是为了叙旧吧,我可是很忙的,那么我就单刀直入地问了,您有什么事呢?”
连敬语都没变。
“哈,宗像,我已经不是王了。”就不能去掉那让人火大的敬语吗?
“这我很清楚,不需要您提醒。我可是听说您有正事才见您的。”
周防顿了一下,无奈地挠挠头发。
“安娜的事,拜托你了。”
宗像眼镜反光一闪。
“如果您是为这个来的话,大可不必。您还在位的时候我就说过了,这是作为青王的职责所在。只要栉名小姐不像您那样乱来,我想是一定会比我活得长久的。”
周防看着眼前的人,说不出来心里什么滋味。
两人沉默一会儿,就在宗像准备开口时,
“宗像。”
“是?”
“伤,好了吗?”
宗像愣了一下,“早就好了。”
“那就好。”
房间的气氛又微妙起来。
“周防”,这是他进来后宗像第一次叫他的名字,“其实,我挺高兴的。偶尔能再遇到一个可以陪自己喝酒的人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从会客室出来的周防想,就这样吧,就做一个宗像理解的朋友也没什么不好的。

至于死前的那个拥抱和那句话,就伴随着上一代赤王埋葬在风雪里好了。

TBC

**尝试着进行短一点的连载,可能还有几节,两人的关系和剧情马上会有转折,但这个脑洞应该不会太长【因为博主快考试了】
**我也不知道最后会是个什么结局,写到我觉得满足了的地方就会停了【其实停在这儿好像也行?】
**求评价,这样偏正经风的文还能看吗?

评论(3)
热度(15)

© 阿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