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号银高

赤之王的季节性使用方法

**尊礼

**这几天没考试就是这么任性

**傻白甜注意

周防尊认为宗像一点也不重视自己。

甚至是歧视自己,不把自己当成一个人看。

坐在地毯上抱着正在玩拼图的宗像,周防看着他一脸惬意的表情,不禁这么想。

现在正值隆冬,今年东京气温更是非常低。在这种时候,一个暖炉有多重要就不言而喻了。而这世上所有的暖炉都不会像赤王这样既方便实用又便于携带了,不费电不花钱,只要定期投喂就行了。

周防百无聊赖地看着宗像玩拼图,他虽然是很乐意看到宗像这么黏着他,甚至还伸手要抱抱【p.s这是赤王大人擅自脑补的,事实上青王殿下一个眼神赤王就乖乖抱上去了】,但是宗像总是在让他抱好之后就不理他了,总是自己干自己的事情。当然不是说他抱腻了,再抱一辈子估计也不会腻,但是总是觉得宗像这家伙就是把他当一个便利的大型暖宝宝了。

“宗像,你把我当成你的什么。”

“我的暖宝宝啊。”

“…………”

周防认命地抱紧他,想起自己夏天的时候想抱都抱不了。

今年夏天的时候。

“宗像,你干嘛离我那么远?”

“阁下不知道在您身边就像走在烈日下吗?这么热的天气里我可不想靠近阁下。”

“混蛋你已经一周都没和我一起睡了。”

“阁下是需要人哄着睡觉的小孩子吗?既然早就长大成人了那就要学会自己睡觉。”

“你去年冬天可不是这么说的。”

“哦呀,是吗?没办法,您的属性在这种天气实在不讨喜。即使收起了所有力量还是让人觉得炎热,您就应该去北极这样的地方造福人类。”

“你去我就去。废话少说,过来。”

“…………”

两个人对峙了将近一个小时,谁也不肯让步。最后还是周防以这周末陪他一整天去买拼图为饵,换来了久违的同床,虽然还是什么都不能做。

————————————————————————

周防回过神看着怀里的宗像,感觉到回来之后宗像冰冷的身体已经恢复了温度。

嘛,被当成暖炉也无所谓了吧。

周防注意到宗像缩了缩脚,于是将一只手从腰上拿开,握住了宗像的脚。

“怎么还这么冰?”

“脚部本来就不易暖和,不必在意。”

“对你的暖宝宝说什么呢。”周防将宗像转过来侧身抱着,环过腰两手握住他的两只脚。

“哦呀哦呀,真是尽职尽责的暖宝宝呢。那么,”宗像将一直放在外面拼图的有些冰冷的双手从周防的衣摆下方伸进去,“这个也麻烦暖宝宝先生了呢。”

“呵,宗像,额外服务可是要收费的。”

“这点费用我还是付的起的。”宗像摸着周防的腰靠近了他。

周防一边享受着与爱人唇舌相缠,一边忍不住希望东京还是一直停留在冬天好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周防看着怀里因为劳累早已睡着的人,照例搂住他的腰,将他的脚也勾过来,不意外地发现脚的温度又降低了。

周防将宗像的脚弯着夹进自己双腿间,将他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

其实夏天的时候尽管两人抱在一起很热,周防还是会想各种办法在晚上搂着宗像睡觉,比如趁宗像在别的房间睡着之后又把他抱回来。宗像的体温偏低,夏天抱着宗像对燥热的赤王来说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

其实就是喜欢靠近这个人而已。而且身为王的宗像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晚上被抱走。两人心照不宣,默许着对方的小动作。

周防看着怀里的宗像因为有些用力而蹙起的眉头,不禁一笑,调整了一下姿势。

想到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雪,周防计划着明天带他去看雪,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在大雪纷飞中牵着他的手了。

END

**艾玛我写的什么玩意儿,ooc了抱歉【土下座】

评论(3)
热度(32)

© 阿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