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号银高

最后一梦

**看完剧场版之后的产物

**尊礼告别文


宗像礼司站在高楼顶端,看着自己的达摩克里斯之剑。剑光闪亮,照亮了整片夜空。

“哼,剑倒是一如既往地完美呢。”

“那是当然,和您那把已经消失的剑是完全不同的。”

周防尊笑着走到宗像身边,两人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一向掌握世事的青之王也不知道,也许是梦境,也许是幻觉,他就站在这里和自己亲手杀了的人聊天,而且对此毫不觉得意外。

“绿色的家伙动手了?”良久之后,周防尊打破了沉默。

“是,似乎是抓住了御前不在的时候呢。”

“目的?”

“现在还看不清楚。”

“他们好像瞄准了安娜。”

“似乎是的呢。您应该很清楚原因不是吗?”

“宗像……”

“您只要去见那个小姑娘一面就能解决了吧。”

“我会去的。”

“哦呀,看来我要准备迎接新的赤之王了。”

“安娜她还不够成熟。”

“真是大胆的萝莉控发言呢。周防,是你太小看她了。”

“也许吧。嘛,姑且拜托你了。”

“您还真是好意思说出这种话呢。”

两人再次陷入沉默,似乎没有什么好交流的了。

他们现在一个是王,一个大约是鬼魂这样的东西,连打一架都做不到了。

不知道在楼顶站了多久,宗像礼司偏过头,身边空无一人,就像从来没有过人站在那里一样。

宗像礼司感到石板力量的涌动,新的赤之王即将诞生。

而前赤之王已经变成一纸资料,和每一位消失在历史中的王一起,尘封在Scepter4的资料室里。


“弑王的责任,由我来承担。”


作者的告别:

终于看到了剧场版,然后忍不住写了一篇这么短的,不知道在说什么的东西。感谢看到这里的人,感谢这么久以来看过我的拙劣的文的人。

正如标题一般,这大概是我最后一篇尊礼文了,在剧场版里看到安娜的剑升起的时候,我如此清晰地意识到尊哥真的已经消失了,消失在他的氏族的生命里,消失在宗像礼司的生命里。作为一个室长厨,看到室长一个人站在顶端,强大、美丽、孤独的身影,我就知道我已经不能再为这个cp写什么了。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


评论
热度(26)

© 阿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