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号银高

儿童节不是圣诞节不要玩什么交换礼物

**银高,六月群活动的作业,题目是子银高+儿童节


“交换礼物?”

“对啊,你们两个新人不懂吧,这是我们松下私塾的规矩哦。”

“开什么玩笑,又不是圣诞节。”高杉看了一眼眼前这头卷毛不良的笑容,一点都没有相信这家伙的话的打算。说起来他和假发,啊,这是前不久银时给桂取的外号,不知道他自己什么时候也就这么叫了起来。他和假发虽然进入松下私塾才几个月,但自认还是混得挺好的,假发是一如既往的优等生,但是因为没脑子所以和这群白痴也玩得来,他倒是因为打败过银时而被这一群家伙崇拜着。所以一看到那个白卷毛摆出一副“学长”的样子就火大。

“对啊,银时,你不要骗我,上个圣诞节我在烟囱里等了好久也没有见到圣诞老人,所以这次我不会相信有圣诞老人来的。”

“谁都没说过有圣诞老人来吧!话说回来圣诞老人不来一定是因为看到你的假发了。”

“不是假发是桂。”

“居然不信阿银的话,都说了这是松下私塾的传统啦传统。”

“松阳老师开私塾也才一年多一点吧,什么传统,只是你这家伙想骗礼物的手段吧。”

“混蛋高杉说什么呢,别以为赢了我两次就可以得意了啊!”

“哼,我迟早会把比分拉平的。”

“来啊混蛋!”

“谁怕谁!”

两人一言不合就准备往道场走,不过中国有俗话说孙悟空是翻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的,假发虽然只能在他俩打架的时候搓饭团,但是却有人能让他们乖乖停下来。

这人是谁呢?

 

“对不起,老师。”两个人都保持着只有脑袋露在外面的状况,看着眼前笑眯眯的人。

“虽然是我不好不该让银时来告诉你们,但是我不是说了在上次的伤好之前不能打架吗?”松阳蹲下来抚摸两颗种在地里的土豆,“晋助,虽然银时的态度不好,但是交换礼物的事情是真的哦,毕竟圣诞节一年一次也太难等了嘛。所以,要好好准备礼物哦。”

教训完两个小鬼,松阳就和桂召集其他几个孩子一起去后山砍树了,剩下两颗银土豆和黑土豆面面相觑。

“混蛋都是你的错。”高杉在下面踢着银时的脚,还好是被打进了镂空的木地板,不像上次三个人被栽进地里,最后是被松阳跟拔萝卜一样拔出来的。

“疼疼疼,都是你们不信阿银的话啦。”银时也伸出脚去踢高杉。

“那是你说话态度不对的问题。”

“好好好,那,现在信了吧。那你准备什么礼物啊?”

“干嘛要告诉你。”高杉狠狠踩他一脚,然后用手撑着地板把自己拔了出来,走之前顺便踩了一脚那头乱糟糟的卷毛。

“混蛋你给我站住!我诅咒你以后长不高哦混蛋!!”

 

 

夜晚的时候私塾所有的小鬼和松阳一起聚集在他们砍的树旁。

“这棵树,是不是有点大?”坂田银时仰着头,估计就算他们搬个板凳来也拿不到挂在树枝上的礼物。礼物是松阳收集起来之后自己挂上去的。

“恩,因为小太郎说可能会有圣诞老人来呢,那样太小的树就挂不下了。不过没关系,可以这样。”

松阳蹲下身子抱起了银时旁边的高杉,“这样就能够到了哦。”

高杉的小脑袋迅速在周围人盯着他的目光中红了个透。

“怎么了晋助?快选一个吧。”

“是,老师。”高杉红着脸心不在焉地随手抓了一个礼物。

“喂,高杉!你选完了就快点下来!”

“老师,下一个是我是我!”下面的孩子开始起哄,围着松阳扯着他的衣服袖子。

“混蛋你们别挤啊,阿银我要摔倒了!”

松阳也没来得及应付这么多熊孩子,身体被他们拉扯的摇摇晃晃地,后来不知哪个小鬼跳起来挂在他的手上,随后又有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

“高杉!”

“啊,老师!”

松阳被一大群孩子拉扯着坐到了地上,抱着的高杉不知什么时候就掉了下去。

松阳连忙起来,然后看到正好掉在树下的高杉……以及被他压在下面和他亲上了的银时。

银时还保持着接他的时候抱着他的姿势,但是死鱼眼瞪开了,大脑里一片空白。

高杉这下把这辈子的脸都红透了,估计脚丫子都红了,不过他倒是反应比银时快,连忙推开银时跑了出去。

假发一把拉起银时,往他手里塞了一排养乐多:“快去道歉银时。”

“对啊对啊,快去快去。”

“银时你还是不是男人,快去啊。”

周围人一点都没有罪魁祸首的自觉,反而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银时,快去追吧。”

“但是老师……”

“没关系,快去。”

银时点点头,握紧养乐多就追了出去。

“好了,我们继续挑礼物吧。”松阳转过来对这群小鬼说,倒是一点都不担心的样子。

“哦!!”

嘛,今天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任性一下也没关系吧。

END

 

番外(银时道歉记)

“好了,阿银道歉了,回去了好不好?”

“哼。”

“养乐多给你一瓶?”

“……”

“两瓶?”

“……”

“三瓶?”

“……”

“好了都是你的行了吧?快回去吧,阿银我还没拿到礼物呢。”

说起礼物高杉就来气,于是把刚刚拿到的礼物扔了银时一脸,然后又往旁边挪了挪。

“哇,高杉,你拿到的是……增高鞋垫……噗。”

银时抹着鼻血:“都已经道歉了还打。好了,大不了阿银把我待会儿拿到的东西给你好了,不过金平糖不行。”

“……”高杉瞪他一眼。

“好了不管拿到什么都是你的行了吧,快和阿银回去吧。”

银时把高杉从地上拉起来,高杉一边踢他一边和他一起踏着月色回去。

“混蛋待会儿去给我换老师的礼物,才不要你的金平糖。”

“臭小子你看不起糖分大神吗?啊?疼疼疼,别揪头发,混蛋别揪我的耳朵!”

真·END。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