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号银高

K第二季第一集吐了个槽

**单纯分析剧情、制作、人物,无CP啊无CP【大量室长出没,我是脑缠粉

**粉似黑,无脑误入

看了个开头,哇,好帅啊,画面各种漂亮啊,然后我室长就出来了啊,爽啊,一开头又是室长,然后室长又来了个跳飞机啊,还半蹲着降落在地上,满足了一个室长厨的prpr心理啊。可惜,问题马上就出来了。

第一段毫无疑问是回忆杀,是第一季OP的完整画面,制作组应该是想把所有人都拉出来溜一圈,顺便卖点腐,骗点情怀,于是放出了多多良,放出了尊哥,一对对排好弄个相亲大会,然而这段剧情有点意义不明啊,尤其是世理姐强行卖肉那一段很不好,想留住男性观众也没必要做到这种程度,说实话,少卖点腐,多在剧情上下功夫比这种方式来的有效的多。

说到剧情,第二季依然保持了第一季装逼如风,废话连篇的特色,无比简单的剧情非要弄得扑朔迷离,搞成侦探剧那样的氛围,但是却又没有想出那样的剧情的能力,这真的是K第一季非常大的弱点,虽说有三集定律在,但是从第二季第一集也能够稍微看到剧情风格了,肯定又是和第一季一样的尿性。既然不是真基番,那就好好做剧情行不行,啊,行不行。第二季BOSS肯定是绿组了,这一上来也就表明了,虽说绿组那些炮灰的智商真的感人,但想到现实中确实有可能有那么大一批智商感人的人也就不说了,绿组想干点什么目前都没有迹象,总之就是制作组让我当BOSS,制作组说打就打了,说该轮到我们当反派了就轮到我们咯,我们还能怎样╮(╯▽╰)╭。

因为第二季剧情还太少,就不说了,重点放在人物上,只有一集的出场也足以看到一些重要的问题了。

第一个说美咲,美咲的成长是很明显的,虽然还是有点冲动,但是在第二季第一集里可以看到美咲已经成长地比较可靠了,都能够好好给伏见道谢了。美咲保护赤组的意志也是更加坚定了,这种成长是非常好的,能够让这个角色更有魅力。

第二个说伏见,与美咲相反,伏见简直是在倒着长了,我觉得这完全是制作组的锅,因为不管是看第一季结局【尤其是在青组漫画结局那里的表现,还是看剧场版,伏见都是有所成长的,伏见自从到了青组之后,这种成长是非常明显的,在青组相关的漫画小说中都是能够看出来的,但是第二季第一集一下就变回了一个幼稚园小朋友,为了惹怒美咲连尊哥已经死了这种话都说出来了,伏见不是不可能说这句话,但是我个人觉得不可能在那件事过去那么久,他们的关系已经有所改善之后再说这句话,这真的很幼稚。伏见是个很有魅力的角色,他如果能真正成长的话会成为一大亮点,然而制作组为了麦麸却放弃了人物的成长,我只能呵呵哒。

最后说室长,室长的表现很满意,虽然只是耍了个帅。但是我还是期待后续的,室长的剑渣虽然在不停地掉啊掉,然而我已经能够接受各种结局了,只要这种结局是室长所愿。如室长所说,他追求的是无霾的大义,相信不管能不能到达终点,只要在路上他从未偏离过就算是HE了,不管室长的结局是啥,我只不希望制作组将室长的大义染上一点商业成分,让他轰轰烈烈地终结在这条无霾的大义之路上,我会站着给他送行。

副长NEKO啥的我就不说了,除了卖萌卖肉以外至少在第二季第一集里对于制作组来说已经没有别的意义了。

总之,第一集蛮让人失望的,不管是剧情、人物还是画面上【不要以外大家不知道你用了第一季的画面】,看了一遍坚定了我只为室长的决心,但是说实话我还是期待第二季能给我一些别的惊喜,当然不是惊吓就好了。

评论(8)
热度(11)

© 阿部 | Powered by LOFTER